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首战即有统治表现 字母哥强势回应科比挑战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上赛季收获个人进步最快球员奖,同时赛季五项数据领跑全队,成为NBA历史上第五位完成这一成就的球员。在今年休赛期,名宿科比也为这位“希腊怪兽”设下了挑战争夺新赛季MVP奖项。虽然这是NBA中的最高个人荣誉,但对于每年都有大幅进步的字母哥来说,这可能并非是不可能完成的认为。



  首节比赛开始后字母哥过早的遭遇了犯规麻烦,仅上场5分钟就领到自己本场的第二次犯规被迫离场。第二节一上来,他就将第一节被压抑住的激情发泄到了篮筐上,内线要位接到亨森的吊球晃飞对手后双手大力虐框!这是他新赛季的首个运动战进球,也是本场比赛个人疯狂表演的开始。

  随后在快攻中面对绿军新秀杰森-塔图姆,在接近篮筐后主动找对抗,随后利用自己强大的身体素质和出色的臂展命中跑投同时造成对手犯规。用自己的经验给这位菜鸟上了一课。随后面对比自己更具有身高和体重优势的德国中锋泰斯,字母哥这次选择利用自己出色的灵活性,一个背转身轻松抹过对手然后轻松上反篮得手再次打成2+1。上半场结束时,字母哥已经砍下15分9篮板,并且在得分、篮板、抢断数据上再次领跑全队。

  比赛进行到第四节,凯尔特人连攻连中大有起势之势,此时字母哥空切内线高高跃起,接到布罗戈登的传球上演天神下凡,力压贝恩斯单手空接隔扣!瞬间将现场绿军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压了下来。此后阿特托昆博故技重施,趁绿军内线防守失位之际再次完成空接,将分差缩小到了仅剩一分,迫使对手不得不叫暂停。

  但这已经难以阻挡雄鹿队和字母哥的追分之势,在一次强行突破打成2+1之后,字母哥成功将比分再度扳平。此后的半节比赛几乎成为了字母哥的表演时间,后仰投篮、抢断和篮板全部一人包揽,并且在最后时刻助攻德拉维多瓦外线突施冷箭杀死比赛。

  全场比赛字母哥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7分13篮板3助攻3抢断的全能数据,对于他来说,想必进步最快球员和全明星已经不再是苦苦追求的目标,新赛季相信他也会接受科比给他设下的挑战,对MVP奖项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