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拒再讓勝利「溜」走

www.7m.com.cn  2017年10月29日  【大 中 小】

 刺前艾迪治(白衫)持定。

  一凌晨,NBA常展角逐,有一主迎西岸旅的好。近年交手多次,溜多少,何球今季力大幅下降,面力尖的刺,前者在有退之力。


  今夏球星P.佐治巢的溜底入重建,力是*度都跌至近年新低。屋漏偏逢夜雨,然在季首的比取得,但建基石M.端拿在役遭遇震,其後溜在此子缺的4比得13,然最新消息他今仗有可能重新披上,但佳劣是不宜分高估。另外,回往刺的交,溜有行,自2008年以,後者在19次交手面2,由此率可定溜今凶多吉少。


  上仗爆冷於正旺,刺季五,管如此,球整是需疑。不得不一下核心艾迪治,自主普波域治找回「使用明」之後,前者季至今均交出25.6分外加9.2板的全明星,疑是刺在缺少李拿德柏加名大情下依然能打出佳的最主要因素。除了核心有定,然要多其他角色球的支援,例如已被「打成」的丹尼格以及新援迪基,他是中艾迪治之後唯二得分上位的球。所周知刺在普波域治麾下是盟近二十年最定的球,相信擅自我整的他已走出上仗大魔的霾,面低迷的溜,刺今毫不之理。

 

更多关于"NBA 溜馬 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