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屠「牛」冇難度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四上午分,NBA常再有激上演,快艇在主迎小牛。最近都遭遇尬,不比起容力,於西岸前列的主疑是目前排名西岸底的客。此消彼之下,然看好快艇波止。


  快艇今季局相利,四比捷,外界看到球即使失去了基斯保也不自身力造成太大影。不在最近,自B.基芬早前以一三分球了拓荒者之後,快艇便遭到活塞和勇士的打,如果前仗波小差,那上仗在面上火星四射但局是「一金」疑是信心造成重挫。好彩,快艇今仗迎堪西岸最弱的小牛到,然上季常交手往平分秋色,但客目前正在行更新代,力明不及中大部分都於打之年的主,念不大。值得一提的是,快艇球星B.基芬今季於坐正球大佬位置,不名核心在去中表平庸,好此番他位的是「日落西山」的域斯基,B.基芬是候要拿出MVP的力波。


  另一,小牛季8比得17,目前排名西岸底。如果成不明力不足,那不妨留意下小牛今季路方面,澳彩他往8出的分中,球除了季仗和帝王的比是分方,其後6都是受方,而且8比共了6次,如此率然成*者的「明」。成之所以糟糕透,不得不吐槽小牛的攻端,在盛行高速攻防的年代,他在去8比均得分未能破百,排名倒之列,根本法和攻守平衡的快艇相提。另外要注意,小牛此前3作客全告,均得分90分同要12分,此番出征毫面可言。

更多关于"NBA 快艇 小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