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坎特:铂金做的有些事情让我们在板凳上面面相觑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2日讯 今年夏天尼克斯交易送走了安东尼,这让波尔津吉斯彻底成为了球队核心。波尔津吉斯不辱使命,他在赛季前六场比赛中五次得分达到30分,率队打出3胜3负的战绩,场均29.3分排名联盟第三,赛季前六场比赛得到176分是过去十年22岁以下球员中的最高纪录。

  “他可以承担这份使命。”考特尼-李说道,“他知道前方有什么在等着他,我们对他有怎样的期待。”

  今年夏天波尔津吉斯在拉脱维亚刻苦训练,每日训练时间达到5个小时,早上和晚上各安排一堂训练课,专注于加强核心和下肢力量。

  “他在我们希望他拿球的地方拿到球。”兰斯-托马斯说道,“过去几个赛季别人都可以把他推出来,他需要自己运球去喜欢的位置,现在他的投篮对方根本防不到,他对那些身高2米08、2米10的人有很大优势。”

  数据支持了兰斯-托马斯的观点,本赛季波尔津吉斯在低位拿球比上赛季多了4.8次,禁区拿球比上赛季多了3.5次,平均每次低位进攻得到1.1分,中投命中率51%,场均命中3.5个中投排名联盟第四,此外他在合理冲撞区之外的油漆区的命中率比上赛季高了16%,“他在那里很难被防守。”霍纳塞克说道。

  波尔津吉斯的三分球也有了进步,杰克担任首发之后波尔津吉斯的三分命中率达到了39%,“一些他做的事情,我们一群人只能坐在板凳上面面相觑,‘天啊,他刚才真的做到这些了?’”坎特说道。

  安东尼离开之后波尔津吉斯需要承担起领袖的职责,“他和每个人都保持良好的关系。”兰斯-托马斯说道,“过去,球员们都有自己的小组织,但他和每个人都很好,和每个人都打在一起。”

  对于波尔津吉斯的未来,最大的疑问在于他是否愿意和尼克斯续约,球队新总裁米尔斯相信波尔津吉斯会长期留在纽约。

  “他对于球队的发展方向很激动。”米尔斯说道,“我们很有信心让他满意自己是一个尼克斯球员,让他对这里的环境感到满意。”

  波尔津吉斯的新秀合同还剩两个赛季,这期间也许会发生很多事情,但目前来看,波尔津吉斯对于自己的处境非常满意。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