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22+5布朗22+6 凯尔特人痛宰国王收获6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6胜2负)继续强势。厄文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在前三节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以113-86大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胜7负)。凯尔特人队拿到6连胜,国王队遭遇6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厄文17投8中,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布朗得到22分和6个篮板,塔图姆得到12分和4个篮板,罗齐尔得到12分,奥杰莱耶得到11分,瑟伊斯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7分和7个篮板,兰多夫得到16分和5个篮板,希尔得到10分。

  国王队让坦普尔首发。开赛后在希尔和兰多夫的带领下,国王队还能在比分上咬住,兰多夫连得4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国王队追至17-18。布朗突破扣篮,厄文和布朗也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以27-21领先6分。兰多夫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国王队以24-27落后3分。

  福克斯在第二节开始后独取4分帮助球队反超,瑟伊斯贡献4分,塔图姆跳投命中,凯尔特人队重新拉开比分。库弗斯跳投命中,罗齐尔和塔图姆分别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40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0-35领先15分。希尔德还击三分,贝恩斯霍福德轮流得分,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8-45领先13分。

  凯尔特人队的布朗上半场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厄文和塔图姆各得到9分;国王队的兰多夫得到12分。

  厄文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之后他又中三分,凯尔特人队以66-47领先19分。兰多夫跳投命中,布朗连进两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凯尔特人队以78-54领先24分。国王队暂停后拉比希尔扣篮,厄文开火独得7分,罗齐尔两罚全中,瑟伊斯跳投命中,三节结束时凯尔特人队以89-60领先。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成为*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凯尔特人队牢牢保持优势,最终他们以113-86大胜。

  国王队首发阵容:希尔、坦普尔、博格达诺维奇、兰多夫、斯坦因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厄文、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原文链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