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VS奇才 双枪主场大战双星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1场

 

  猛龙(-5.5)VS奇才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7-11-20 04: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强强对话,猛龙坐镇加拿大航空中心迎战奇才。多伦多人近期势头不减,上一场战胜尼克斯豪取三连胜,德罗赞得到22分,而小钢炮洛瑞的数据更是全能,得到22分8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双枪双剑闭合进攻端打的尼克斯是哑口无言,这场比赛过后球队的战绩达到10胜5负位居东部第三而战平活塞。而奇才上一场竟大爆冷3分惜败热火终止四连胜,本场比赛双星尤为低迷,比尔22投9中,沃尔则12投3中命中率极低,板凳匪徒乌布雷9中1没能持续此前的火爆表现,奇才战绩为9胜6负,而目前的东区竞争非常激烈,三支队伍战绩达到8胜6负,奇才的压力越来越大。

 

  总结:猛龙东部第三而奇才排名第四,激烈程度不言而喻,双枪与双星之间将展开对决,而且这场比赛关系到双方的排名问题所以谁都想赢下这场比赛,两者的能力也都不分上下,各有千秋,不过上一场猛龙主场就不敌奇才,此战又将坐镇多伦多,试图想要复仇。*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猛龙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