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迷信?中场换鞋也能逼出全力詹 他身上神奇点太多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勒布朗-詹姆斯在比赛中的装束发生了改变,那很有可能是他爆发的前兆。在过去,摘掉发带和撕掉球衣袖子都激发出了全力詹。而在对阵夏洛特黄蜂队这场比赛,勒布朗在中场休息时换鞋上阵,他也同样在下半场爆发,狂砍21分12个篮板带走比赛。



  对阵黄蜂队的上半场比赛,勒布朗仅8投3中得到6分。这样的表现显然很难让他感到满意。上半场勒布朗穿的是一双黄色签名球鞋,下半场他换成了一双黑色签名球鞋。这成为了他爆发的前兆。

  最终,勒布朗在下半场狂砍21分12个篮板,全场贡献了27分16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对于自己的换鞋事件,勒布朗也直言很奇怪。勒布朗说:“我就是打得不好。按照我的标准这样的表现确实不好。所以,我有时候就是这样奇怪。我只是想让自己在下半场打得更好一些。”当勒布朗换鞋之后,他最终带领骑士以100-99赢得了比赛。

  其实不仅仅是球鞋,勒布朗身上其他的一些物件同样也充满着神秘色彩。

  在2015年11月5日对阵纽约尼克斯队的比赛,勒布朗打得非常不爽,连续遭到了对方的大帽。勒布朗认为是新款短袖球衣的袖子影响了自己的发挥,所以他愤怒地直接撕掉了两个袖子。这个举动也彻底激发了全力詹,最终他在第四节暴走,单节贡献11分率队一举赢得了比赛。

  正如国王摘掉了自己的王冠,当勒布朗的发带掉了之后,全力詹同样会被激发出来。没有发带的勒布朗曾经打出过38分11个篮板6次助攻,也曾经贡献过30分9个篮板9次助攻。而其中最为神奇的当属2013年的总决赛。在对阵马刺队的总决赛第六战,勒布朗第四节比赛被防守球员打掉了发带,他自此暴走,最终单节贡献了16分帮助热火队赢得了关键一战。

  正如勒布朗所言,有时候他确实有点怪。


更多关于"NBA 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