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伤病流言:西蒙斯复出战骑士!米神缺阵三个月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明天早上8点, NBA常规赛一场赛事,费城76人主场迎战骑士。本赛季的最佳新秀大热人选,76人控卫本-西蒙斯预计将会复出。本赛季至今,西蒙斯场均能够送出18.5分,9.1篮板以及7.7次助攻,三项数据都排名联盟新秀第一。不过此前他因为左肘酸痛缺席了球队130-111战胜魔术的比赛。

  谈及明天的对手骑士队,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表示:“骑士队来得正是时候,我们拥有主场优势,也能够打出非常漂亮的篮球,我们期待和骑士队交锋。”76人阵中主要的伤兵包括,新秀控卫富尔茨、小前锋贾斯丁-安德森

  明天骑士的摇摆人香波特将会复出,而控卫卡尔德隆将会继续担任替补。骑士近况良好,目前已经收获了7连胜,詹姆斯一如既往高效,场均能够送出28.5分8.6次助攻以及7.8个篮板。勒夫场均也能够送出17.9分10.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因为伤病原因,罗斯此前请假离队,目前正在和球队沟通,考虑是否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韦德在谈及明天的对手76人时表示:“76人球员天赋异禀,他们的时代已经到来。”


  勇士前锋伊戈达拉因为左膝酸痛有可能将会缺席北京时间明天早上金州勇士主场迎战国王的比赛。本赛季,伊戈达拉出场18次,在场均25.1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可以送出6.3分3.5篮板2.9次助攻。目前,勇士队以15胜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二。

  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消息,丹佛掘金全明星中锋米尔萨普已经成功接受了左手腕的手术。米尔萨普预计将需要3个月的休养时间。掘金队目前11胜8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6,而米尔萨普本赛季场均上场29.3分钟,送出15.3分6.2篮板外加3次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