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痛失表亲情绪崩溃仍坚持出战 勒布朗:为他点赞

www.7m.com.cn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骑士对阵76人JR贡献了11分,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JR是带着悲痛的心情打这场比赛的。


  根据一位JR身边的知情人透露,在今天早晨的骑士训练中,JR一度离开,当时他认为自己无法出战这场比赛。在更衣室里,他情绪崩溃。

  但最终,他克服情绪的影响,穿上球衣,打了比赛。这场比赛还有很多JR的朋友到场观看,虽然JR是新泽西人,但从小在费城附近长大。

  根据知情人透露,JR的一位表兄弟离世,以前他曾和JR一起生活过,据称是火灾造成他死亡,赛后有很多记者想采访JR,但他拒绝了。

  “他的家人会希望他出战这场比赛的,”队友勒布朗表示,“发生这样的事情很不幸,那孩子现在已经在一个更美好的地方了,我敢保证,他在俯瞰着JR,给他所有的力量去和他的兄弟们一起打好这场比赛。所以,我为JR今天的表现点赞。”

  JR在第3节里得到9分,帮助骑士扩大了场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他拿到+9的效率值,这是所有骑士球员里最高的。

  “他是非常能振作的人,”勒夫说道,“说实在的,他今天可以出战这场比赛,真是……我无法理解他经历了什么。但也许,和我们这些同样像家人一样的人在一起,一起比赛,会是一个不错的逃避这事的方式。”

更多关于"骑士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