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外合砍72分北京终结稠州四连胜吴前26分难救主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队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队。北京队双外援杰克逊汉密尔顿双剑合璧第三节打得华丽无比,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最终北京队113-104击败稠州银行队,主队终结客队的四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1-31,26-22,34-28,22-23(北京队在前)。


  技术统计:

  北京队:汉密尔顿砍下41分16板创个人新高,杰克逊31分11次助攻,方硕13分3助攻,13分。

  稠州银行队:威姆斯31分8板4助攻,吴前26分2助攻,斯托克斯23分6板6助攻,张大宇11分。

  赛事相关:

  北京队走出了开赛阶段的磨合期,内线外援汉密尔顿成为北京内线的新支柱,对阵福建砍下31分和15个篮板的两双,北京也6胜3负攀升到第二集团前列。浙江稠州银行近期状态不错,一波4连胜追到积分榜第二集团上游的位置,与北京队积分相同,距离榜首也就一个胜场的差距,所以两队均想拿下胜利跟住大部队。

  赛事回放:

  北京队由王旭代替受伤的翟晓川首发,稠州银行队依旧派出威姆斯首发。赖俊豪罚球率先拿到2分,汉密尔顿和方硕突破连得4分,随后江凯和方硕接连拿分,吴前反击送进3分,双方战成7平。吴前突破内线再次造成杀伤,2罚全中。方硕和王骁辉接连回应三分球,稠州银行进攻命中率下降,北京反击连连打进,17-11领先稠州银行队。暂停后吴前投中3分,但是汉米尔顿连续追身打进还有漂亮的2+1,威姆斯二次进攻也投进,1分钟后又贡献一次单臂劈扣。张大宇跳投得分,吉三分打进,北京依旧保持领先。汉密尔顿罚中2分之后,吴前突破再进,斯托克斯空切打成2分,他加罚不进后补篮成功,张大宇内线打进,这样浙江一波8-0高潮帮助客队扳平,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31平。

  第二节比赛双方派出双外援,威姆斯率先底线拿分,汉密尔顿失误,吴前又进3分,浙江本节5-0开局完成逆转,随后杰克逊组织下北京反击连进5分。浙江队则连续失误,杰克逊再罚2分完成7-0高潮,常林送出大帽,杰克逊突破打进,稠州银行暂停。吴前三分命中为浙江止血,汉密尔顿接杰克逊助攻空接得分,陆文博3分也有,杰克逊连续助攻汉密尔顿打进,吴前立刻回应3分球,双方杀得难分难解。威姆斯和汉密尔顿内线接连拿分,斯托克斯和杰克逊在外线也是连进3分,北京暂停。张永鹏助攻斯托克斯双手暴扣得分,暂停后汉密尔顿勾手打进,第二节结束,北京队57-53领先浙江队。

  第三节比赛,北京队流畅的阵地进攻开始发威,特别是杰克逊和汉密尔顿之间的直接连线多次打穿稠州防线,汉密尔顿空切接连暴扣得分,而杰克逊在外线也不时送进3分,北京73-62领先,浙江稠州银行队主要依靠吴前和威姆斯的进攻拿分。杰克逊突破2人防守强攻篮下得分,展现强势的一面,而威姆斯隔着汉密尔顿挑篮也进。双方几次失误之后,杰克逊又为汉密尔顿送出绝妙助攻,后者内线轻松打进。汉密尔顿防守送出大帽,杰克逊底线杀了一次回马枪上篮打成2+1(22分9助攻),北京打出高潮以84-73领先两位数。杰克逊突破不进,但跟进的汉密尔顿直接双手补扣拿分(35分12板),威姆斯跳投与张大宇的打3分为浙江续命,但是又是杰克逊杀进内线打成2+1,斯托克斯压哨不进,第三节结束,北京队91-81领先浙江队。汉密尔顿拿到37分12板,杰克逊26分10助攻,威姆斯26分8板,吴前21分2助攻,斯托克斯18分6板4助攻。

  第四节比赛,汉密尔顿转身杀入篮下挑篮得分,张大宇也是突破打进,吉3分命中后,汉密尔顿补篮打进,浙江稠州银行暂停。陆文博和张大宇连拿4分,吉中距离打进,斯托克斯内线打进,但是吉三分又进,浙江的联防出现漏洞,斯托克斯强打汉密尔顿得分。接着双方连续打铁,直到5分17秒才由斯托克斯罚球拿到分数,吴前关键三分打停了北京队,暂停后常林内线单打得分,杰克逊抢断反击打成2+1,吴前的跳投砸框命中,但是方硕回敬一记3分球,北京111-97领先,浙江稠州银行暂停。斯托克斯出现2罚不进,双方也是连续打铁,威姆斯突破打进2+1,比赛进入最后一分钟,杰克逊杀入篮下回敬2+1,比赛结束,北京队主场113-104击败浙江稠州银行队

  双方首发:

  北京队:方硕、王骁辉、王旭、朱彦西、汉密尔顿

  浙江稠州银行队:江凯、威姆斯、赖俊豪、张永鹏、吴前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北京 稠州"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