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34+12关键时刻连拿7分 骑士豪取11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豪取10连胜的骑士坐镇主场迎来10连败灰熊的挑战,比赛开局两支球队状态非常出色早早展开飙分,埃文斯开场不久接连命中两记三分,骑士这边乐福JR-史密斯回敬两记三分,不过从持久性来看灰熊表现更好,小加索尔状态出色连续高位命中3记跳投帮助灰熊取得11分的领先。JR-史密斯再度命中三分帮助骑士稳住局面,随后詹姆斯和格林相继扣篮得手,骑士28-32落后灰熊4分进入第二节。次节灰熊手感急剧下滑,骑士则保持着火热的状态,他们三分线外7投5中杀伤力十足,詹姆斯在比赛末段连续三次打成2+1,在他的带领下骑士送出一波17-5的攻势,半场战罢,骑士66-52反超灰熊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方这一节的开局又是一波犀利的对攻,骑士这边乐福、克劳德和JR-史密斯相继命中三分牢牢控制局面,灰熊则依靠埃文斯的三分和加索尔高位的投篮紧追比分。僵持战中灰熊再度突围成功,麦克勒摩、哈里森和杰迈克尔-格林联手贡献三记三分,灰熊依靠着犀利的三分将分差追至11分进入第四节。末节灰熊再接再厉,开局送出一波14-6的攻势将分差缩小至3分看到希望。骑士虽然依靠着詹姆斯连续制造犯规罚球守住领先,但灰熊很快便打出第二波攻势,随着埃文斯和狄龙-布鲁克斯的三分命中,灰熊最后时刻扳平比分。关键时刻还看詹姆斯!他两次杀入篮下砍下5分,随后远投再中直接杀死比赛。最终,骑士116-111击败灰熊取得第11场连胜,同时也送给灰熊第11场连败。

  灰熊数据:马克-加索尔27分6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2次封盖;泰瑞克-埃文斯31分7个篮板12次助攻;杰迈克尔-格林16分7个篮板;安德鲁-哈里森12分2次助攻;狄龙-布鲁克斯9分5个篮板2次助攻。

  骑士数据:勒布朗-詹姆斯34分12次助攻;凯文-乐福20分11个篮板;JR-史密斯17分5个篮板3次抢断;德维恩-韦德16分4次助攻2次封盖;凯尔-科沃尔9分2次助攻4次封盖;杰夫-格林9分4个篮板。

  [伤病名单]

  灰熊:迈克-康利跟腱受伤缺阵;钱德勒-帕森斯右膝和脚踝疼痛缺席比赛;布兰登-赖特腹股沟不适缺阵;小韦恩-塞尔登肱四头肌受伤缺席。

  骑士:德里克-罗斯因左脚踝伤势迟迟无法恢复而选择请假离队;特里斯坦-汤普森左小腿拉伤缺阵;以赛亚-托马斯臀部受伤缺阵;伊曼-香珀特膝伤缺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