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媒体人投票MVP哈登第1 詹皇第2维斯仅第11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的NBA常规赛已经进行了1/4赛程,关于MVP的话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近日,《华盛顿邮报》集结了105位媒体人,让大家投票表决一下MVP排名。


  按照规则,每位投票者可以选出5名球员为MVP候选,第1选票算10分,第2选票7分,第3选票5分,第4选票3分,第5选票1分。

  根据结果来看,火箭球星哈登优势明显,他的得分排名第1,显然,大部分媒体都认为截止目前的表现,哈登是MVP竞争的领跑者。

  在投票中,哈登一共拿到944分,73张第一选票。勒布朗排名第2,他得到773分,有24张第一选票。第3是勒布朗的前队友厄文,他得到347分,有8张第一选票。

  第4是“字母哥”阿特托昆博,他得到317分,库里排名第5,得到208分。他们二人的得票中都没有第一选票。

  第6-10名的球员分别是杜兰特阿尔德里奇戴维斯恩比德霍福德。而上赛季的MVP得主维斯布鲁克只得到7分,和波尔津吉斯一起并列第11。

  本赛季,哈登的表现确实有目共睹,他场均交出31.7分、5.1篮板、9.7助攻、1.7抢断数据,得分是他生涯新高。重要的是,哈登带领的火箭战绩一直保持前列,目前他们是18胜4负,西部第1。

  勒布朗本赛季也是表现稳定,尽管骑士遇到伤病麻烦,开局低迷,但在勒布朗带领下,最近骑士打出一波12连胜,排名也升到了东部第2。而厄文在凯尔特人也出色地扮演了领袖角色,在海沃德受伤早早报销的情况下,厄文带队打出16连胜,战绩一直是整个NBA第1。

  反观上赛季MVP维斯布鲁克,尽管他依然在三双方面无人能及,但雷霆三巨头一直磨合不起来,胜少负多,排名一直在西部前8之外。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