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晓旭击溃北京队防守:努力找回以前的自信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韩德君的缺阵,给辽宁男篮的内线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身高优势被削弱,而且轮转上也会更吃力,好在李晓旭顶了上来。在昨晚的比赛中,更多要承担五号位责任的李晓旭砍下16分,他近乎无解的长距离两分投篮,成功地击中了北京队防守的软肋。赛后,李晓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表示自己正在积极找回最佳状态。



  辽沈晚报:赛前有没有想到过这场比赛赢得如此惊险?

  李晓旭:赛前也有心理准备,肯定会打得比较困难,因为今年的北京队和以往不太一样,他们的整体防守非常强,也比较有耐心,所以我们也要有耐心,主要还是从防守做起。

  辽沈晚报:韩德君的缺阵是不是给你在内线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李晓旭:大韩缺阵确实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低位防守和后场篮板球都会吃亏,不过我和钟诚还有巴斯,以及外线球员们会一起去努力弥补。

  辽沈晚报:现在球队已经六连胜了,你觉得这一段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李晓旭:应该是找到了我们自己的打球方式吧,尤其我们的防守在最近几场做得特别好,失分方面控制得也很好,靠大家整体防守互相帮助,防守做好了,反击也就出来了。

  辽沈晚报:感觉状态恢复得如何了?

  李晓旭:还是在努力找状态,尤其在进攻感觉上,比以往要差一些,还是不够坚决吧,通过比赛自己会尽力找回以前那种自信。

更多关于"李晓旭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