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晓旭下巴缝11针带伤就干称上场就忘了疼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CBA联赛第9轮,辽宁队今晚客场挑战天津队。最终辽宁以115比104战胜天津,取得三连胜。上轮比赛中李晓旭青岛队队员打破下巴,伤口缝了11针,今晚他带伤出战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赛后,这位硬汉表示:“辽宁男篮获得三连胜,越打越好,今天比分一直没拉开,带伤上场忘了伤口的疼痛。”

 



  李晓旭在上轮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与对方争夺篮板球时,下巴被打破。经过紧急处置,他继续投入了比赛,帮助球队战胜青岛。赛后,李晓旭在医院接受了治疗,他的伤口缝合了11针。今天与天津队的比赛,队医为他制作了一个黑色护具,保护住了他的伤口。全场比赛,李晓旭得到了10分和8个篮板,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

  赛后,李晓旭说:“经过前一段的低谷,球队最近打得越来越好。尽管今天的比赛一直很胶着,但我们比分一直领先,牢牢压制住对手,掌握着主动。上场前伤口还是有点疼,但是到了场上把注意力全都放在比赛中就忘了疼了。目前球队还是有一些伤病,不少队友是带伤作战,大家一直在调整。下一步球队迎来间歇期,利用这段宝贵的时间,全队会力争找到最佳状态。”

 

 

更多关于"CBA 受伤"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