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30+8施罗德21分 尼克斯主场复仇老鹰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在主场迎来老鹰的挑战,两队均是背靠背作战。双方上次交手,老鹰以116-104获胜。本场比赛两队在前三节打得十分焦灼,场上比分一路紧咬。不过,尼克斯在第四节多点开花建立起领先优势,老鹰在比赛末段反扑失败。最终,尼克斯以111-107复仇老鹰。


  数据统计:

  尼克斯(13-13):波尔津吉斯30分8篮板3盖帽2助攻2抢断、麦克德莫特23分3篮板、杰克19分4助攻3篮板、贝克9分4助攻2抢断、坎特8分5篮板、尼利基纳8分3篮板3抢断。

  老鹰(6-20):施罗德21分3助攻、伊利亚索瓦20分4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普林斯17分8篮板5助攻、贝里内利13分3篮板2助攻、普拉姆利9分5篮板、贝泽摩尔9分4助攻2篮板、巴比特9分3篮板。

  首节比赛,普林斯、普拉姆利和贝兹莫尔连续得手,老鹰打出6-2开局。不过,杰克之后拿下7分,帮助尼克斯抹掉分差。后来卡瓦纳*中三分,老鹰再次取得领先。但坎特随后篮下得手,麦克德莫特反击得手,波尔津吉斯连得5分,多点开花的尼克斯打出一波9-2,在首节结束时以24-21反超比分。

  次节回来,贝克命中三分,麦克德莫特和奥奎因内线得手,尼克斯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1-24。此节中段,普林斯为老鹰拿下5分,施罗德上篮得手,老鹰把分差缩小到2分。不过,波尔津吉斯和坎特马上站出来得分回敬,纽约人把领先优势重新扩大到44-35。但老鹰在此节末段找到三分手感,伊利亚索瓦命中2记三分,巴比特此节最后一攻飙中三分,老鹰在半场结束时以52-51反超1分。

  易边再战,普拉姆利为老鹰拿下4分,但是杰克马上连得4分回敬,两队交替领先。后来施罗德罚球拿下2分,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老鹰以66-61领先。不过,麦克德莫特随后里突外投拿下7分还以颜色,尼克斯再次抹掉分差。此节末,波尔津吉斯和麦克德莫特进攻得手,尼克斯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6-75反超。

  最后一节,贝克、麦克德莫特和兰斯-托马斯接连得手,尼克斯把领先扩大到82-75。施罗德之后站出来连得7分,但是尼利基纳马上里突外投拿下7分还以颜色,尼克斯保持着领先。普林斯后来连投带罚拿下4分,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不过波尔津吉斯马上连得4分回应,尼克斯压制住老鹰的追分势头。比赛末段,伊利亚索瓦命中三分,贝里内利造成三分犯规、三罚全中,老鹰把比分追至102-105。但杰克在比赛时间还剩28.5秒时进攻得手,尼克斯领先5分。随后贝里内利和贝兹莫尔接连造成犯规命中4记罚球,同时老鹰采用犯规战术,尼克斯的尼利基纳和杰克均是两罚一中,老鹰仅落后3分、有扳平比分机会。但麦克德莫特提前犯规,贝兹莫尔两罚一中,老鹰就此大势已去。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