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尔津吉斯: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季后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失去了卡梅罗-安东尼之后,很多人认为尼克斯会进入摆烂模式来获取高顺位的选秀权,但在接受采访时,球队总经理斯科特-佩里和头号球星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都表示他们并不会这么做。

 


  “我并不认为那对球队文化是有益的,”在谈到摆烂时佩里说,“我认为如果你把输球作为一种模式的话,那你很难再有脸面出门。”

  “我也不相信那个,”波尔津吉斯谈到摆烂时说,“每个赛季你都要抱着打季后赛的期望,这样我们才能变得更好,如果你真的打入了季后赛,那种经验是很难得的,每个球员在你职业生涯开始的时候就应该树立这种想法,你越快打入季后赛,你对将来所做的准备就越多,我非常希望打进季后赛。”

  “球迷们都猜测我们会比现在打得差,”波尔津吉斯说,“我们现在打球的方式很不错。”

  “我们一直都渴望赢得比赛,”球队主教练杰夫-霍纳赛克说,“有时候你想给一些球员出场的机会,那是他们从训练中赢得的,那可能有点寻求良好的平衡的意思,但是最终我们是为了赢得比赛,把能带给我们胜利的球员派上场。”

  尼克斯目前以13胜1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8。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