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2日数据酷:安东尼超卡特升得分榜第22位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共有6场比赛,一起看数据:

 


  1、雷霆不敌黄蜂安东尼得到11分,得分超越文斯-卡特升至历史得分榜第22位。

  2、鹈鹕不敌火箭隆多得到生涯第30个三双,成为过去10个赛季联盟唯一一位每个赛季都至少可以拿下一次三双的球员。

  考辛斯本赛季获得9次技术犯规,从2010-11赛季进入联盟,他一共获得了115个技术犯规,比第二名威斯布鲁克多了31次。

  哈登今天在上半场送出14次助攻,追平了由火箭名宿约翰-卢卡斯保持的火箭队史半场助攻纪录。

  火箭内线克林特-卡佩拉此役14投13中砍下28分,创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鹈鹕后卫伊托万-摩尔此役20投15中砍下36分,这是他生涯首次砍下30+。

  3、公牛大胜凯尔特人,波蒂斯拿下生涯最高23分,米罗蒂奇和波蒂斯合砍47分,29投19中,自从米罗蒂奇复出以来,公牛三战全胜。23分输给公牛,是凯尔特人本赛季最惨痛的失利。之前他们曾以10分输给活塞

  4、勇士今天仅出手20次三分,刷新球队23次的赛季新低。

  利拉德今天拿到39分,刷新了个人36分的赛季得分新高。

  伊戈达拉今天出战场次拿到1000场。

  杜兰特今天得到28分,生涯得分来到19712分,超越约翰-斯托克顿(19711分)位列历史第44位。排在第43位的是勇士名宿安托万-贾米森,他得到了20042分。

 

更多关于"安东尼 卡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