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与德安东尼分别当选首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联盟宣布凯尔特人的布拉德-史蒂文斯与火箭的迈克-德安东尼分别当选首月东西部最佳教练。首月最佳综合考虑教练员在十月与十一月开季后这一个半月以来的执教表现。

  史蒂文斯与德安东尼分别当选首月东西部最佳教练



  史蒂文斯率领绿军创造了联盟历史最佳的19胜4负开季战绩。绿军经历了开局2连败后迅速调整,紧接着便打出16连胜,创造队史第4长连胜纪录。在此期间,绿军5场比赛净胜对手至少13分。在少帅的鞭策下,绿军11月防守效率领跑全联盟,每百回合仅失掉98.4分。在失分少于100分的情况下,绿军15战全胜。



  德安东尼率领火箭取得了17胜4负的西部开季最佳战绩。火箭以一波6连胜结束11月,这也是球队赛季第2次取得6连胜。火箭场均能够净胜对手10.8分,这一数据领跑全联盟。整个11月,火箭取得12胜1负的上佳战绩,场均净胜对手16.8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