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欲收服鵜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大 中 小】

公鹿核心阿迪昆保取分如探囊取物。

  四早上,NBA常好不,其中支志在季後的公鹿於前者主招。主近其忽,自上月底以未曾得,反客此番三之登拜非善男信女,相比之下公鹿今仗面疑更大。

 

  自上月底客勇士以,在此期行的9仗事得36劣,目前率跌至五成列西岸第七,季後之位起了警。形同的防守是最近不佳的所在,球已9仗至少失110分,上仗更被火箭攻入130的高分,以致於即使朗度交出大三元成、E.摩下人生涯新高的36分以及全命中18三分刷新史,亦只能走侯斯。另外,他近期多少的另一因素是病,以防守悍尼阿首的3名今仗必定缺之,主安尼戴斯丹迪甘咸J.尼亦都有在身尚不定能否出迎公鹿,缺兵少的整力大打折扣,即使他今仗主作亦被看好。

 

  相比,近7仗足6的公鹿明更佳,而且球上仗爵士後得到天休息,球能亦更充沛,不禁令人他此番新良之行充期待。防守依然是定成的,要知道公鹿近7仗均失分在100分以,同攻端得分百,完全得益於中有希怪阿迪昆保,此子今季在攻防端的表堪解,季至今均能交出29.8分、10.3板、4.5次助攻、1.7偷球和1.6次封阻的恐怖,投命中率高54.6%,即使是塔安尼戴斯和D.卡辛斯亦都只能望莫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月初被交易到的比迪梳已公鹿出15,均18分、4板和4.2次助攻,他的突破能力K.米杜造了足的三分投射空,同前比的磨合後比迪梳近阿迪昆保的拆配合亦有模有,他是公鹿此行的另一。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