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复喜人!海沃德今日已脱去保护靴 称感觉很不错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首场比赛,凯尔特人球员戈登-海沃德就遭遇左胫骨脱臼和骨折,在接受手术之后预计赛季报销。但海沃德的恢复速度显然超过了预期,根据记者Chris For*erg报道,海沃德于今日脱掉了保护靴。


  “今天他的确已经脱掉了保护靴,但不能保证他能不再穿了,那取决于他的反应,他希望自己可以克服这个困难。”Chris For*erg在报道中写道。海沃德也表示脱掉保护靴感觉不错,“今天没有任何异常,继续保持下去。”

  但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海沃德依然不能保证自己可以随心所欲的走路,不过去掉保护靴,海沃德的脚仍能承受压力,这将是恢复的突破性进展。这是他回归球场的第一步。而海沃德是否能本赛季复出仍是未知数,就在6天前媒体报道海沃德将在两周后脱掉保护靴,但现在他就做到了,所以你很难预测他的回归时间,现代医学让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海沃德和凯尔特人的球迷会在耐心中受益,急切的复出可能会让海沃德再次受伤。毫无疑问的是,脱掉保护靴对海沃德绝对是件好事。

  2016-17赛季,海沃德场均出场34.5分钟,能得到21.9分,5.4篮板,3.5助攻和1抢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