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换完外援换主帅!山东男篮今晚这对手想干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山东商报 【大 中 小】

  今晚,在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较量中,山东高速男篮将客战南京同曦,冲击五连胜。目前,高速男篮以12胜3负的战绩与辽宁队并列排在首位,非常有机会冲击半程冠军。


  拥有三外援的南京同曦本赛季的表现中规中矩,战绩为8胜7负。由于对球队战绩不满,第14轮结束后,同曦更换了小外援,送走了爱单干的多米尼克琼斯,买来了曾效力过深圳广厦帕戈。随后,同曦俱乐部宣布主教练杨忠因个人原因暂时离职,由梁伟作为执行主教练指挥比赛。从上一轮的比赛来看,换来帕戈的同曦的确有了改观。和琼斯不一样,帕戈不但能得分,还能把球队盘活,同曦与上海队一战中,这个2015-2016赛季的CBA“助攻王”送出了10次助攻,带领球队历史上首次击败对手。很显然,高速男篮此役的胜负关键在于如何限制帕戈的发挥,只要防住他,就等于掐住了同曦的七寸。

  当然,高速男篮内线的防守也非常重要。同曦队两大内线希克森唐正东都不好惹。本赛季,希克森场均可贡献27.5分13.3个篮板。上一场与上海队比赛中,他火力全开砍下36分,抓到了恐怖的20个篮板。随着年龄的增长,35岁的唐正东水平下降不少,这位曾经的篮下大杀器场均只有5.7分5.1个篮板,但对他的防守依旧不能大意。

  值得一提的是,丁彦雨航与曾经的“亚洲第一小前锋”巴赫拉米的较量是一大看点。伊朗悍将巴赫拉米巅峰时期,能里能外,非常全面。这两年,巴赫拉米的攻击力下降不少,但本赛季依然可以打出场均13.2分8.3个篮板2.8次助攻的表现。作为中国篮球的新一代领军人物,丁彦雨航成长迅速,场均27.4分5.6个篮板3.1次助攻的数据堪称华丽。无论如何,这两位亚洲顶级小前锋的对决值得期待。

更多关于"同曦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