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新闻流言 > 正文

帮你实现愿望!勒布朗答应克城生病小孩骑扣球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骑士主场迎战青年军湖人,而勒布朗和球哥几乎占据了比赛前瞻的大部分内容。其中不乏勒布朗对这个新秀的褒奖,但显然克城的球迷可没这么客气,一位小球迷竟让詹皇骑扣鲍尔。


  在昨天勒布朗去医院看望病人回馈社区时发生有趣的一幕,一位生病的小孩子对詹皇提出了奇怪的请求:请勒布朗骑扣鲍尔。显然勒布朗对这个要求有些猝不及防,一边说好一边狂笑,并且打趣道;“如果鲍尔不在我的线路上或者他看到我跑掉了怎么办?”

  这是鲍尔第一次造访克利夫兰,为什么会遭到克利夫兰球迷的如此冷遇?这恐怕和他父亲的大嘴不无关系,尽管勒布朗从始至终支持着这个谦逊的年轻人,但球爹的抱怨和无理取闹已经烂透了整个篮球圈,从巴克利到克城病床上的孩子都讨厌他。

  但鲍尔也不用担心,他毫无疑问配得上如今的热度,他只需要提高自己的投篮。从大学开始,鲍尔就是一个安静谦逊的人,我们不担心球爹会影响鲍尔的成长。至于那个扣篮,我们今天拭目以待吧!
 
  本赛季勒布朗场均28.2分,8.2个篮板和9次助攻,而鲍尔场均8.9分,6.9个篮板和7次助攻。

更多关于"nba 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新闻流言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