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哥:特别期待跟詹皇首次交手 他是世界最强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的东部客场之旅已经打过了一半,接下来他们面对的对手是尼克斯骑士,榜眼伦佐-鲍尔都非常期待跟这两支球队交手。


  尼克斯的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是很多球员都向往的“篮球圣地”,鲍尔也一样。他说:“我想这是每个想打篮球的孩子的梦想,这里有无数历史,经典战役,我很期待,比赛一定会很有意思。”

  鲍尔当初就是在这里被选中的,这也是他人生里第二次来纽约,相信未来还有更多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已经有不少穿着鲍尔球衣的球迷入场,他的人气确实是很高的。

  同时,他也特别期待跟骑士交手,那会是他第一次在球场上面对偶像勒布朗-詹姆斯。“勒布朗是世界上最强的球员,我非常期待这个挑战。”他说。

  鲍尔从进入联盟后就一直表示自己崇拜勒布朗,夏季联赛时詹皇还亲临现场看他打球,不止一次盛赞鲍尔的天赋,还在社交媒体上祝他生日快乐,两人私交应该不错。

  有意思的是,媒体都盛传湖人在明夏要全力追求勒布朗,而鲍尔的表现可以说是让他“提前验货”,他跟詹皇的交手自然也会被赋予更多意义,毕竟他俩是有可能在未来成为队友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