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主帅:杰克逊是否出战未定 刘晓宇临近复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2月15日报道:今天晚上,CBA第16轮剩下的6场比赛将同时打响,北京男篮将客场迎战四川男篮,主帅雅尼斯表示上一场受伤的艾伦-杰克逊是否登场还没确定,刘晓宇已经接近复出。


  在上一场京粤大战中,小外援杰克逊腿部肌肉出现了问题,对于今晚杰克逊能否登场,雅尼斯说:“AJ今天到底能否出战要到赛前的最后我们才能确定。”

  上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北京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罚球绝杀,无缘季后赛。本赛季四川男篮状态不佳,目前只胜了2场排名第19位,谈到这场比赛,雅尼斯表示不会好打。“这会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四川队的战绩并不能体现出他们的真是水平,哈达迪也是非常有经验,打起球来非常自信的球员,同时他也是知道如何让他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

  本赛季北京男篮一直饱受伤病困扰,新引进的刘晓宇因伤至今仍未出战,虽然此次刘晓宇随队来到四川,但能否打还不一定。

  “这次我们把晓宇带到客场来是希望他能够尽快的融入到球队整体的大环境当中,同时这也是他临近他复出时的最后也是最关键的时刻,希望在尽快的几场比赛里看到他的回归。”雅尼斯表示刘晓宇临近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