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投注:火箭VS雄鹿 休城灯泡照亮全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4场

 

  火箭(-10.5)VS雄鹿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12-17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西部领头羊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东部劲敌雄鹿。火箭本赛季表现气势凌人,以7换1的大手笔交易得到联盟第一控卫CP3,实在是超值,而现在火箭阵容相当完美,首发与替补个个都是悍将,哈登是球队的核心,保罗则是球队的大脑,两人可以说是目前全联盟中最强后场组合,也都彻底融入了到了各自的朋友圈,目前他们率领火箭队继续稳居西部榜首。而雄鹿这个赛季打的也毫不手软,字母哥迎来个人巅峰期,场场爆砍两双早已是家常便饭,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都是天赋异禀的左膀右臂,而中途血布的加盟让球队的进攻速度大幅度提升,经验方面也帮助了雄鹿的年轻人,攻防两端让字母哥打的特别舒服,两人配合也非常默契,而现在球队已经位居东部第四位,在老基德的引导下成为了一直不折不扣的劲敌。


  总结:本场比赛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所以体能理由大可排除,那么就论能力,火箭目前的态势实在恐怖,拥有两大全联盟后场能力绝对是有目共睹,球队阵容扎实,有进攻、有外线,防守也提升了许多,另外火箭目前的助攻效率排在联盟第三,可以说是全能了,最起码打雄鹿是绰绰有余,雄鹿有布莱索,火箭有“灯泡组合”,雄鹿字母哥无解,但火箭卡佩卡也不是吃素的,而且论外线火箭全联盟第一,雄鹿遭射杀。*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