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凯尔特人VS热火 绿军浇灭烈火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7场


  凯尔特人(-8.5)VS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12-21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全联盟领头羊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热火。凯尔特人最近的状态比较稳定,12月份至今征战11场比赛取得8胜3负,其中掀起一波4连胜状态不俗,上一场凭借罗齐尔一次致命抢断一条龙暴扣强势绝杀步行者并取得2连胜,目前凯尔特人以26胜7负的超强战绩继续稳坐联盟头把交椅。而热火在两连胜之后球队却没有持续火热手感爆冷输给老鹰,近期球队又饱受伤病困扰,大白边、小纳什、温斯洛三位悍将都缺席了比赛,如今队内没有一名真领袖,韦德时代终结终结之后就彻底没戏了,目前热火仅排在东部第九,如今东部竞争尤为激烈,从目前的态势来看能打入季后赛都两难。


  总结:双方实力相差较大,尽管热火上一场多名大将因伤休战一场,体能得到恢复,但多少还是存在一些影响,大白边已经缺席多场,此役依旧出战成疑,热火内线凶多吉少。而凯尔特人不多解释,无从论阵容,巨星,球风,都要甩开热火几条街,上一场更是凭借罗齐尔抢断绝杀暴扣气势汹汹,本赛季球队在主场取胜几率都极大,况且对阵热火更是没有压力。*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