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火箭VS湖人 丰田中心15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10场


  火箭(-14.5VS湖人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7-12-21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宿敌之战,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湖人。休斯顿人近期是锐不可挡,在三杀冤家爵士之后豪取14连胜,打破骑士本赛季创造的13连胜,而距离凯尔特人的16连胜还差两场之差,接下对手是湖人与快船,火箭毫无压力,除此之外,近期全队状态强势,大胡子的表现不用多说,保罗当选了周最佳球员,卡佩拉伤愈复出就狂飙24分20篮板的大号两双,戈登18中12,三分球12中7的命中率轰33分,这又是当选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节奏,目前火箭的战绩达到恐怖的25胜4负,也可以被称为是联盟第一了。而对于湖人而言最为焦点的爆料无疑是科比的8+24的球衣退役,上一场面对勇士上演了泪奔的一幕,魔术师哽咽,珍妮哽咽,全场的每一位坐者都被受感动,而这场比赛从任何角度来看湖人都是要赢球的,由于勇士两位大将库里和格林缺席,湖人这边进攻如鱼得水,甚至两次隔扣杜兰特将气势推向高潮,双方在焦灼的情况下进入加时赛,科比离开赛场,这或许对湖人而言是个征兆,陷入低迷,尽管球哥连续得到7分,但KD那记绝杀彻底让湖人命葬主场。


  总结:湖人上一场在对手缺少库里和格林两位核心情况下,而且是科比球衣退役的日子,愣是没能赢球倍感失落,而现在球队又出现了伤病问题,内线大闸洛佩斯膝盖扭伤被抬出球场,看似伤势比较严重,此役出战成疑,而湖人本场的对手又是全联盟三分第一的火箭,论阵容和实力很难与火箭相提并论,况且火箭目前豪取14连胜气势汹汹,又是坐落主场,没压力。*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