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欲斬灰熊取十連勝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0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向是中得分最定一。

  四上午,NBA常有精彩好上演,勇士主迎灰熊。勇士近期豪取九,球其出色,而灰熊於西岸末尾,力欠缺,今仗勇士必再下一城。


  在上仗作客湖人的比中,著末杜特最後一攻不中,勇士又再一次被湖人把比拖入到加,好在杜特加最後刻命中,最勇士豪取九。在史提芬居里缺的5仗比,杜特均取得34.2分,明了自己仍可以像在雷霆那球前。而基利均21.8分,再加上富的老伊古拿充活力的新秀佐敦,勇士著球即插即用的格。其次,勇士在多名核心缺的情下,他的得分、助攻和封阻高踞盟第一,而且板偷波也於盟前列,足以看出勇士的力。此番面弱旅灰熊,勇士豪取十不在下。


  冠的伍,不因核心的缺而陷入困境,球往往有球上著自己的作用,就像塞特人和勇士等球,但然灰熊不於一行列。在新季局段,灰熊於西岸季後伍,但著康利的缺,灰熊,球已底失去力。然中途球更主教提升球,但明不能起到毫作用。而灰熊在近期好不容易岸弱旅五中一口,但上仗面塞特人再次下。力不足的灰熊今仗作客勇士,在力回天。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