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28+8兰姆空砍32分 猛龙捕蜂获4连胜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猛龙队客场以129-111大胜黄蜂队,取得四连胜,全场送出35次助攻创赛季新高,德罗赞28分8助攻,伊巴卡24分创赛季新高,阿奴诺比20分创生涯新高;黄蜂队这边,兰姆32分创生涯新高,霍华德15分9篮板,沃克15分。


  开场后,第4分17秒,接到沃克的传球,马文-威廉姆斯三分远投得手。第7分33秒,洛瑞在霍华德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8分51秒,伊巴卡出现传球失误,被卡明斯基抢断。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首节战罢,场上比分是26-22,黄蜂领先4分。

  次节回来,第1分45秒,迈卡威妙传,兰姆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50秒,洛瑞出现传球失误,被沃克抢断。第11分35秒,珀尔特尔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德罗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猛龙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5.22%,与黄蜂的4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伊巴卡仅此节得到9分。半场结束,猛龙将比分反超至63-47。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9分23秒,兰姆出现传球失误,被西卡姆抢断。第9分45秒,珀尔特尔在沃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第10分28秒,接到西卡姆的传球,德罗赞三分远投得手。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霍华德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但尽管篮下优势明显,依然未能缩小比分差距。猛龙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洛瑞一人就为队友送出5次传球。猛龙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2粒三分球,命中率50.00%。黄蜂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9次罚球机会,罚中14球,罚球命中率达到73.68%。三节打完,猛龙以20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5分25秒,怀特在兰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第10分39秒,接到斯通的传球,马利克-莫克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1秒,斯通出现传球失误,被鲍威尔抢断。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9次助攻,其中马利克-莫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比赛结束,猛龙以129-111击败黄蜂,取得四连胜。

更多关于"猛龙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