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下放托马斯至发展联盟 明年1月份或迎来复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骑士已经将后卫以赛亚-托马斯下放至下属发展联盟球队坎顿剑客队,小托马斯将在那里继续为复出进行恢复性训练。


  随后,骑士官方在推特上公布了这一消息。除小托马斯外,骑士还同时下放了中锋安特-日日奇。据骑士官方称,小托马斯被下放是为了能够正式参加剑客队的全队训练。

  根据Shams此前的报道,小托马斯将复出目标定在了2018年1月份的第1周。

  消息人士透露,小托马斯的最终复出时间将由他自己、骑士管理层以及球队医务人员共同决定。

  骑士将在北京时间2018年1月3日主场对阵开拓者,随后在1月4日客场挑战凯尔特人。值得一提的是,自被交易至骑士以来,小托马斯多次提到他想要在出战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小托马斯在休赛期被凯尔特人交易至骑士,由于臀部伤病本赛季他还未出场比赛。

  作为联盟顶尖后卫之一,小托马斯过去两个赛季都入选了全明星。上赛季,小托马斯在凯尔特人共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33.8分钟内可以得到28.9分2.7篮板5.9助攻,并入选了联盟最佳阵容二阵。

  日日奇本赛季为剑客队打了4场比赛,场均上场23.5分钟得到15.8分8.5篮板。他在骑士共出场11次,场均上场3.5分钟得到1.2分1.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