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托马斯:绿军有好球员好教练 我知他们会很棒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1月11日讯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骑士完成交易,用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齐外加两个选秀签换回了欧文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凯尔特人和骑士两支球队呈现出了完全不同的态势,凯尔特人已经打出了10连胜,高居东部第一,而骑士则以5胜7负排名东部第11位。

  小托马斯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老东家,他表示对于绿军的战绩并不惊讶。

  “我知道他们会很好的。”小托马斯说道,“他们连赢了10场,这绝对是惊喜,这真的很难做到,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优秀的教练,这会发生的。他们不会因为交易了我就变成差队,不管怎样他们都会是很好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好的球员和教练。”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