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外援发威合砍63分 上海客场力克青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二十轮今晚开战,青岛坐镇主场迎战上海。首节比赛,吉默-弗雷戴特切入底线突破上篮,上海很快进入状态,乔纳森-吉布森绕垫步掩护直接三分命中,给予回应,双方在两名小外援的带领下开始斗智斗勇,互不相让,张骋宇的弧顶三分,帮助青岛取得领先优势,尼克-明纳拉斯命中空位三分帮助上海追近比分,吉布森马上命中不讲理三分,首节战罢,青岛30-28领先。


  次节较量,明纳拉斯上来就命中三分,帮助上海反超比分,王庆明顺势上篮完成2+1,明纳拉斯次节状态火热,上海也在明纳拉斯的带领下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张骋宇和吉布森的连续反击得手帮助青岛扩近比分,半场战罢,上海59-53领先。易边再战,高尚空切上篮命中,明纳拉斯突破完成底线抛投,上海拿吉布森的突破没有什么办法,青岛将分差缩小至两分,刘书楠第三节手感火热,一度帮助青岛反超比分,明纳拉斯在内线的优势同样明显,双方你追我赶,比赛十分精彩,三节结束,上海82-81领先。

  末节比赛,弗雷戴特上来又命中高难度三分,吉布森外线飙射毫不示弱,卢伟又接球命中三分,上海稍占优势,卢伟又命中高难度三分,上海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孟令源又命中三分,吉布森连续突破造成杀伤,帮助青岛努力追赶比分,董瀚麟打板上篮帮助上海稳住局势,上海依然拿吉布森没有什么办法,青岛将分差缩小到5分,董瀚麟补篮得手,罗汉琛反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关键时刻,张骋宇连得5分,青岛将分差缩小至只有3分,弗雷戴特挑篮得手,上海占据主动权,张兆旭两罚不中,孙杰三分不中,罗汉琛两罚一中,吉布森底角直接干拔三分,青岛保留最后的赢球机会,弗雷戴特稳稳两罚全中,青岛发球出现致命失误,弗雷戴特两罚全中,最终上海客场118-111力克青岛。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45分13篮板7助攻;苏伟19分6篮板4助攻;刘书楠13分;张骋宇16分。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33分6篮板;尼克-明纳拉斯30分18篮板;罗汉琛18分4篮板;卢伟13分;董瀚麟12分12篮板5助攻。

更多关于"CBA 青岛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