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布森43+8+4,青岛客场逆转同曦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七轮比赛今晚打响,同曦队在主场迎战青岛队。首节比赛一开始,双方你来我往不分上下。首节后半段萨马德-巴赫拉米带领同曦打出8-0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唐正东篮下补篮,同曦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打停青岛。


  首节比赛,同曦队主场21-10领先青岛队。第二节比赛,双方分差一直在10分上下徘徊,同曦队的三外援并未将比分拉开,青岛在乔纳森-吉布森带领下追击比分。半场战罢,同曦队38-32领先。第三节比赛,双方的进攻命中率略微有所提高,青岛队的吉布森连续突破篮下得手,青岛第三节净胜一分继续将分差缩小。三节战罢,同曦队保持着67-62的领先。

  最后一节比赛,青岛队连续得分一度将比分追到71-71,冯欣和吉布森互飙三分。随后吉布森上篮得手将比分反超,青岛队完成逆转。最终青岛客场95-91击败同曦队,完成逆转。

  同曦数据:杰里米-帕戈21分6助攻;萨马德-巴赫拉米9分10篮板;JJ-希克森19分16篮板5助攻;郭一飞18分9篮板;杨力10分4篮板4助攻。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43分8篮板4助攻;宗赞12分12篮板;苏伟10分12篮板;张骋宇14分6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CBA 同曦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