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7+9+6 掘金掀翻开拓者止2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17胜15负)客场反弹。约基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钱德勒得到21分和11个篮板,他们率队在三四节打出两波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掘金队在客场以102-85击败缺少了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队(16胜16负)。掘金队结束2连败,开拓者队遭遇3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钱德勒得到21分、11个篮板和3次失误,哈里斯得到17分和3次抢断,巴顿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莱尔斯得到10分和9个篮板。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5分和3次助攻,纳皮尔得到14分、5次助攻和4个篮板,康纳夫顿得到12分和4个篮板,努尔基奇得到10分和4次失误,科林斯得到10分。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缺席,莱曼出现在首发阵容。掘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钱德勒独得5分,普拉姆利也有4分,他们率队以13-7领先。努尔基奇突破得分为球队止血,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哈里斯两次进攻得手,首节还有2分35秒时掘金队以23-15领先。纳皮尔跳投命中,约基奇回应4分扩大优势,康纳夫顿突破得手,开拓者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8落后。

  科林斯、纳皮尔和康纳夫顿各得两分,开拓者队连追6分开始第二节,他们扳平比分。普拉姆利勾手命中,戴维斯率队连得3分反超,约基奇进攻开火还击8分,穆雷左翼命中三分,半场前4分30秒时掘金队以41-36重新领先5分。麦科勒姆跳投命中,莱尔斯命中三分,钱德勒也贡献3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0-0的攻击波,半场前1分20秒时掘金队以51-38领先。开拓者队又追3分,巴顿两罚一中,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52-41领先11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8分和3个篮板,钱德勒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开拓者队的纳皮尔得到9分,麦科勒姆得到7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钱德勒和约基奇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掘金队在本节还有6分45秒时以68-49领先19分。特纳和科林斯各进一个三分球缩小差距,钱德勒回应三分,哈里斯突破得手,掘金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麦科勒姆、科林斯和哈克莱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再次追近,普拉姆利扣篮得手,掘金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66领先14分。

  开拓者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钱德勒打3分成功,约基奇、哈里斯、莱尔斯和巴顿也轮流得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掘金队在第四节还有6分40秒时以91-70领先。纳皮尔连追5分,巴顿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掘金队以95-77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有了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掘金队以102-85获胜。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哈里斯、钱德勒、普拉姆利、约基奇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麦科勒姆、特纳、阿米努、莱曼、努尔基奇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