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空砍30分巴特勒连进关键球 狼队胜掘金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客场挑战丹佛掘金,依靠着吉米-巴特勒最后时刻连得8分的优异表现,森林狼客场112-104击败掘金,取得两连胜。巴特勒25分,唐斯25分10个篮板,蒂格16分8次助攻;掘金主场8连胜被终结,穆雷30分,约基奇22分6个篮板,普拉姆利13分10个篮板6次助攻。


  开场后,第1分51秒,蒂格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第6分30秒,唐斯在约基奇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10分32秒,比斯利喂球,莱尔斯三分远投命中。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约基奇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掘金加强防守,此节全队共完成5次抢断。掘金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8次。首节战罢,掘金以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第3分1秒,接到维金斯的传球,克劳福德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51秒,约基奇在唐斯投篮时犯规,送给森林狼1次罚球机会。第12分钟,唐斯出现传球失误,被穆雷抢断。森林狼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琼斯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半场结束,场上比分是52-50,掘金领先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0秒,在克莱格的助攻下,梅森-普拉姆利霸气扣篮砍下2分。第1分52秒,约基奇出现传球失误,被维金斯抢断。第7分5秒,吉布森克莱格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掘金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梅森-普拉姆利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掘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掘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1.11%,与森林狼的50.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约基奇仅此节得到13分。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4-80,掘金领先4分。

  第四节,第3分52秒,克劳福德在梅森-普拉姆利投篮时犯规,送给掘金2次罚球机会。第7分19秒,接到吉昂的传球,巴特勒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48秒,穆雷手滑丢球,被巴特勒抢断。掘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6次。比赛结束,森林狼以112-104战胜掘金,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森林狼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