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紐約人誓挫七十六人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5日  【大 中 小】

人前波辛基斯手感逐回暖。

  二凌晨,大正式打,第一量在主行,其手是七十六人。七十六人目前深陷的泥潭之中,全心散,毫可言的七十六人此行在不宜分高估。


  人上仗作客然不活塞,但是此番回主的他依有力挫犯的七十六人,皆因他目前已豪取主五,在主作方面是令人信服。然E.根今仗出成疑,但是有波辛基斯坐,他在此前塞特人的比中表十分低迷,好在此子上仗了29分和9板,找到手感的他今仗疑是七十六人的心腹大患。值得一提的是,人最近3次主七十六人悉,球在信心方面略一,人是役主雄在望。


  七十六人近2常被主客,上仗更是被大炒16分,其之差不言而喻。需要留意的是,他近10常已落9,目前排在岸第十,倘若此下去,在季後扎的七十六人只能是行。另外,大列迪克今仗同出成疑,而上仗出的祖艾比迪手感欠佳,他拿到14分和8板的,些於七十六人而言又是一大打。再加上他作客,球必然有所影,他此番走算不高。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