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主場勢擒帝王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6日  【大 中 小】

快艇後A.李士近期十分出色。

  後,NBA有好上演,三上午,快艇帝王的比在洛杉史普斯中心球展角逐。然近期表十分接近,不方近10次交,快艇足8,加之有主,快艇今仗值得追捧。


  快艇在了季至今最的九之後,近期他得88的看起比定。其中他能在火箭以及等一力不俗的球身上取得利,於一支折了多名正球的快艇不易。然上仗面兄弟灰熊,快艇最3分惜止了,不「太子仔」A.李士全20投14中,三分球8投5中38分,背靠背再生涯新高,而2比得35分以上的表,也令A.李士成球自B.基芬後首取得如此的球,此子近期的出色也令不少球迷到快艇入季後的曙光。值得一提的是,有「洲魔」之的迪杜在停多後算迎了出,陷入用人荒的快艇疑是利好消息,另外此前曾有消息球大佬B.基芬最早可能在一回,相信快艇力更上一。此番面要比己差的帝王,快艇有望在史普斯中心球退手。


  另一,帝王在入12月份以得56的平庸,在取的5比中,球分最多不是7分,同有一支率超五成的球(目前1716),由此看帝王的近在法同快艇相提。根到底,帝王的主要除了青不接之外有他糟糕的攻。要知道他均得96.6分是盟攻最差的球,中均得分最多的球竟然是老兵杜夫(也不是可的15.8分)。帝王的表,想要作客取得一利比登天。

更多关于"NBA 快艇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