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乔丹-贝尔的前场篮板改变了比赛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在今日勇士骑士的比赛中,已经可以上场(Cleared to play)的帕楚里亚没有获得上场时间,22岁的乔丹-贝尔获得了先发机会。


  在科尔看来,年轻的贝尔更适合这场“小且快”的比赛,他也提前向扎扎解释了自己的计划。

  “科尔之所以伟大,其中重要的一点就是他的沟通水平,”帕楚里亚说,“他做过球员,他了解球员在心理上会经历什么。”

  帕楚里亚表示自己完全理解科尔的做法,他还表示,如果科尔没有和自己谈,那换做谁都难免会有些“想法”。

  “即使你再有经验、再聪明,你内心也一定会觉得‘这是在搞什么?’”扎扎说,“你一定会对自己产生怀疑,这时候事情就会开始变得糟糕。”

  而对于今天先发的贝尔,科尔称赞他抢下了比赛中“最重要的篮板”。

  “那是关键时刻的关键球,”科尔说,“那改变了整场比赛。”

  而对于自己的表现,乔丹-贝尔只给自己打出了C+的评分。

  “我就是确保自己不断地冲击篮板,尽可能多抢一些,让那个长得白和那个长得瘦的家伙多投篮。”贝尔说,“我从比赛中也学习到了很多,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不要犹豫。”

  对于在圣诞夜面对自己长大过程中的偶像詹姆斯,贝尔说:“能先发、能打这场比赛这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在我长大的过程中,勒布朗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格林表示,帕楚里亚和贝尔不同的风格给了勇士队“两幅面孔”,他称扎扎是一个了不起的传球手和强壮的中锋,而贝尔则更有速度和运动能力。

  “他们俩为我们队带来了不同的东西,他们俩都是我们非常需要的家伙。”格林说道。

更多关于"乔丹贝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