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122-105大胜深圳结束12连败哈达德28分16板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今日头条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四川队在主场迎战深圳队。经过四节对抗,四川队以122-105战胜深圳队,结束了12连败,拿到了本赛季的第三场胜利。


  技术统计

  四川:哈达迪28分16板5助、孟达18分1板2助、王政博8分4板3助、富兰克林33分9板3断2助、陈晓东21分9板、陈辰7分4板

  深圳:顾全17分3板、萨林杰33分20板3断2助、于德豪19分6板2断2助、张凯14分9板、朗福德13分

  首节开始,顾全和孟铎率先命中三分球打出了0-6的开局,随后孟达和哈达迪努力将比分追上,但是于德豪和顾全再次相继命中三分球取得优势,比分变为12-18。暂停过后,富兰克林依靠个人能力开始追分,但顾全火力不减连得5分,其他球员也都有所斩获,始终保持着优势。首节结束时,四川队以21-37落后。

  次节开始,在哈达迪三分球的带领下,陈晓东也连得4分,随着富兰克林空切上篮得手,四川队打出了一波9比0的高潮,比分变为30-37。暂停过后,萨林杰命中半截篮之后,深圳队再无进展,富兰克林则连砍10分,之后深圳队追分效果不好,王政博则也命中三分球,比分反超为49-43。暂停过后,哈达迪和富兰克林继续强力攻势,但萨林杰和朗福德同样开启得分模式,尤其是萨林杰,直接下起三分雨,再度反超比分。半场结束时,四川队以57-58落后。

  易边再战,四川队在刘炜三分球的带领下再度反超比分,之后双方掀起对攻模式,比分交替上升,不过富兰克林手感更好,连续命中远投,还有一记3+1,比分变为81-78。之后四川队手感延续,孟达也连投带罚砍下5分,第三节结束时,四川队以87-82领先。

  末节时刻,孟达和王政博一上来就命中三分球打出6比0的小高潮,比分变为93-82。暂停过后,哈达迪和陈晓东再度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紧接着陈晓东三分球再中,比分变为104-86。随后四川队手感渐冷,而深圳队则不断靠造罚球追分,好在关键时刻哈达迪和陈晓东站出来稳住局势,比分变为112-95。暂停回来,深圳队追分手感不好,四川队则依靠哈达迪和陈晓东稳扎稳打,获得了20分的领先优势,提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

四川:孟达、刘炜、左胜年、吴楠、哈达迪

深圳:于德豪、萨林杰、顾全、孟铎、沈梓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