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拉斯-史密斯狂砍47分 福建逆转四川送其九连败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七轮开战,福建男篮坐镇主场迎来四川男篮的挑战。首节比赛,双方都派出大外援出战,由于王哲林缺阵,哈米德-哈达迪利用篮下优势连续得分,迈克-哈里斯的突破和陈林坚的3分帮助福建紧追比分,首节比赛福建21-20领先四川。第二节两队外援在场上连续取分,四川领先福建两分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赵泰隆突破造成2加1,哈达迪篮下暴扣得手,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不相上下,福建连续进攻不进,四川则趁机拉开比分,三节结束福建67-84落后四川。末节福建小外援拉斯-史密斯在场上火力全开连续得分,福建顺利反超比分并将领先维持到了晚场,最终福建以105-103战胜四川结束四连败,四川则遭遇九连败。


  福建数据:迈克-哈里斯11分9个篮板; 拉斯-史密斯47分9个篮板;孙9分;赵泰隆9分;陈林坚17分。

  四川数据:哈米德-哈达迪29分22个篮板;贾马尔-富兰克林22分10个篮板;孟达15分;左朕年15分;黄荣奇15分。

更多关于"福建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