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有望周日复出 科尔:想念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当家球星库里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的休战后,有望在周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复出。


  之前周六复出的计划已被拒绝,那场比赛库里将面对自己的家乡球队夏洛特黄蜂,这也将是他因伤缺阵的第11场比赛。

  “我担心他无法负担背靠背比赛的强度。”科尔在周四的训练结束后说道,“他很想上场比赛,但我觉得没必要。如果一切顺利,我希望他在周日比赛复出。不过就算如此,我也不想让他打明天的比赛。”

  库里在周四的训练中增加了全场训练。之后,他又与帕楚利亚麦基卢尼韦斯特麦考一起进行了3对3训练,但未向外界公开整个训练过程。

  训练结束后,库里在行动上看起来没有任何迟缓,他在周六早上将进行第三次也可能是最后一次身体检查。

  截至目前,缺少库里的勇士已经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在此期间,勇士的进攻不再像以前一样流畅,但防守成了球队制胜的关键。科尔认为库里回来后这项优势还会延续下去。

  “这还是略有不同。”科尔说道,“库里是个好的防守者,他在防守端预判传球路线、对球施压,用他的速度和灵活破坏对手的进攻。更重要的是,库里的到来将会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爆炸的效果。”

  在库里本赛季出场的23场比赛中,场均可以拿下26.3分、5.1篮板、5.3助攻和1.7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