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黑贝用防守赢丹帅信任 哈登:周琦也有机会

www.7m.com.cn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4连胜之后,休斯敦火箭队正经历着三连败。对阵凯尔特人队之前,他们看不到太多积极的事情。克里斯-保罗卡佩拉因伤缺阵,而重要轮换巴莫特也继续伤停。在这急需用人之际,火箭的年轻人们也迎来了上位机会。火箭当家球星哈登表示,无论是韦伯,还是周琦,得到机会的年轻球员都要必须充分表现好自己。

 


  替补控卫韦伯是一个双向合同球员,此前一直只能在*时间上场。而过去两战,因为保罗受伤的原因,韦伯场均得到了17分钟的上场时间。尽管他在进攻端贡献微乎其微,但他的防守正是火箭所急需的(过去三场场均让对手拿到120分)。

  通过防守,韦伯已赢得丹东尼信任。年终大战,尽管火箭以107-112不敌雷霆,但丹东尼非常认可韦伯的表现:“我认为他这场比赛打得非常好。随着他更加适应我们的阵容,他还会表现得更好。这对他来说是一次很好的机会,目前为止他表现还不错。”

  韦伯进攻端还没有太多表现,但能够有机会向哈登和保罗学习也让他获益匪浅。韦伯当初在弗吉尼亚联邦大学也是以快节奏打法著称。在大学最后一年,韦伯场均可以命中1.5个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1%。

  韦伯表示:“很奇怪我必须习惯这种进攻体系,但对此你绝对是喜欢多过抵触的。我会找到办法,然后表现得更好的。我在努力向两位名人堂后卫学习。这是一个持续学习的过程。我要继续学习,继续成长。希望可以成为他们的有力替补,更多获取丹东尼教练的信任,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火箭接下来要背靠背打凯尔特人和奇才,由于卡佩拉的受伤,周琦也同样得到了上位机会。贝恩斯戈塔特两大猛将,将会给火箭内线带来极大挑战。这时候,火箭急需布莱克和周琦的支持。

  “我们有足够人手,”丹东尼说,“该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接下来的比赛也并不能代表什么。我们会熬过这段日子的,等到大家都恢复了健康,再看看我们收获了什么。”

  哈登特意补充说:“无论是韦伯,还是周琦,或许他们明天就能得到表现机会。但当你得到了机会,你就务必要努力抓住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