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终结勇士2连胜 霍华德29+12+7杜兰特27+4+6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队(28胜8负)主场意外落败。霍华德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带领球队6人得分上双,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1-0的小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夏洛特黄蜂队(13胜22负)在客场以111-100击败勇士队。勇士队结束2连胜。

 


  黄蜂队的霍华德得到29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失误,沃克得到16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卡明斯基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2分,兰姆得到11分和6个篮板。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2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24分和3个篮板,利文斯顿得到12分,韦斯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格林11投4中,得到8分、11个篮板、16次助攻和5次失误。

  勇士队的库里继续休战。汤普森开赛后就迅速进入状态,连进2个三分球,一人独得8分率队以16-8领先。霍华德和吉尔克里斯特联手6分追近,汤普森再中三分,杜兰特罚球命中,首节还有6分10秒时勇士队以20-14领先。霍华德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巴图姆底角投中三分,黄蜂队追至21-22。杜兰特回敬三罚,卡明斯基两次单打成功拿下5分,他率队连得9分成功反超。贝尔拿下4分,格拉汉姆二次进攻得手,黄蜂队以32-29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勇士队连拿4分反超,兰姆、格拉汉姆和迈卡威各得两分,黄蜂队以38-34领先。汤普森保持手感又中两球帮助球队再次反超,奥布莱恩特突破扣篮,两队战成42平。44平后巴图姆跑投命中,霍华德和吉尔克里斯特也轮流得分,半场前3分55秒时黄蜂队以50-46领先。杜兰特还击三分,黄蜂队连续制造罚球机会,可惜他们三次都是两罚一中,贝尔跳投命中,伊戈达拉跑投得分,半场结束时两队以53平握手言和。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20分,杜兰特得到11分;黄蜂队的霍华德得到13分和5个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巴图姆三分中的,沃克两罚全中,黄蜂队以60-55领先。利文斯顿连续两次扣篮得手,杜兰特也上演扣篮,勇士队紧咬比分。霍华德打3分成功率队连拿6分再次拉开,汤普森、杜兰特和贝尔轮流得分,第三节还有3分50秒时勇士队追至67-72。巴图姆上篮得手,霍华德补扣得手让球队再次拉开,杨还击三分,杜兰特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5-7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卡明斯基独得5分,霍华德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小高潮,第四节过半时黄蜂队以95-81领先。杜兰特连中2个三分球,他连得7分把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沃克还击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55秒时黄蜂队以102-90领先。格林独得4分尝试追分,沃克跳投命中,霍华德两罚全中,黄蜂队在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以109-96领先。勇士队此时换下主力缴械,黄蜂队以111-100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巴图姆、吉尔克里斯特、威廉姆斯、霍华德

  勇士队首发阵容:利文斯顿、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