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出征生擒「活」捉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0日  【大 中 小】

刺前艾迪治季至今均得到22.2分。

  日早上,NBA常迎多量,其中一焦是由活塞主迎。刺近期取得三,球正佳,此番出征上仗球的活塞,刺然值得追捧。

  活塞算是本季岸黑之一,季初一路高歌猛排名岸前列,不在12月初遭遇七後,球排名也是稍有回落,常34後以微弱劣排名岸第5。其次,活塞近期遭遇病侵,正控烈治防守中A.巴特利均高免牌。另外球近期也是略平庸,常近4仗取得22的,期分季後手,了小牛支盟倒球。今仗迎更老辣的刺,活塞凶多吉少。

  刺一直是盟的常青,年年都有人疑刺老了,但他季至今高居西岸第3,只要入季後仍然是冠的有力者。在上仗人後,刺近期取得三。在人的比中,艾迪治末威,砍下11分球取得利。其次,柏加在三中慢慢,分拿到10分和2次14分。而球另一核心李拿德愈出以都是打一休一,在上休後,本比很有可能披上。值得一提的是,在近6上,刺取得全,此番出征上仗球的活塞,刺然值得看高一。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