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施罗德:贝里内利今晚的表现激励了替补球员

www.7m.com.cn  2017年12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今天在主场以104-89击败开拓者。本场比赛,老鹰球员丹尼斯-施罗德出战33分钟,17投9中得到22分8次助攻。


  “乐趣,”施罗德赛后说道,“现在我们更像以一个团队来打球,这很有乐趣,每个人都很享受,这也是我们所需要的。”

  本场比赛,老鹰全队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马科-贝里内利10投5中得到14分2次抢断。

  “我只是尽量让自己保持侵略性,”贝里内利说道,“我扣飞了第一个扣篮,第二个也扣飞了,下一次我应该会再试试,我只是让自己整场保持侵略性。”

  “在他这个年龄上,马科依然能够做到这些事情,这让人印象非常深刻,”施罗德谈到了队友贝里内利今晚的表现,“我认为他的表现激励了替补球员,同时也给予我们很多的能量。”

  “替补球员的表现绝对是一个亮点,”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说道,“你知道的,我很高兴能够看到马科在场上有这样的表现,他还想要去扣篮,我认为他的队友非常喜欢他这样的表现,尽管他没有扣成功,但队友看到了那种精神与竞争的态度。”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