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6分惨败名留耻辱柱 希尔:这几乎就是投降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7日 来源:NBA.com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6日,造访亚特兰大的国王迎来了近几年来最惨痛的失利。

  黑暗中的老鹰给了同样挣扎的国王重重一击,46分的失利是国王队史第6惨烈的败局。

  “在NBA你输了46分,这几乎就是你投降了,”今天斩获12分的乔治-希尔如此说道。

  “你必须接受它,你明白吗?你得正视这场失利。你不能逃避。我们被打得屁滚*流。”

  此役过后国王陷入3连败,新赛季客场战绩仅有1胜8负。

  “输球归输球,我们必须打得更拼才行,”国王主帅大卫-乔尔格说道。

  除了希尔之外,斩获16分的扎克-兰多夫是他们唯一得分上双的球员。

  这支青年军在新赛季还有更多的学费要交,但是正如乔帅所言,他们必须在场上表现得更拼命才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