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尼克斯VS马刺 卡哇伊压制波神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302场


  尼克斯(+4.5)VS马刺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01-03 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西部精兵马刺。尼克斯上一场竭尽全力2分击败鹈鹕终止四连败,本场比赛在全队状态低迷情况下波神再次挑起大梁,砍下30分,板凳出场的奇兵比斯利16投6中得到15分,不过目前球队战绩只有18胜18负,排名东部第九,依然差劲。而精兵马刺最近的战绩可佳,法国超跑与卡哇伊复出后球队更方面战斗力瞬间提升,尽管盖伊因伤休战,但板凳的实力并没有下滑,波波爷爷的用兵之计实在令人折服,目前马刺的胜记已经达到25场,不次于火箭勇士。


  总结:双方上一场交手马刺在缺少伦纳德情况下12分优势取胜,如今卡哇伊满血出战,马刺的整体防守提升,尽管身高差不敌波神,但臂展却占据优势,防守端可以压制KP,一旦将其压制成功,那么尼克斯攻势及得分方面火力递减,单凭一个比斯利是远远不能阻挡强悍马刺的,况且论战术及综合实力马刺绝对更高一筹,胜负清晰。

更多关于"NBA 尼克斯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