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34+5+7沃伦31+5 太阳主场末节发力逆转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5胜24负)主场反弹。布克得到34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伦贡献31分,第四节关键时刻布克连得8分帮助球队实现反超,太阳队在主场以104-103险胜亚特兰大老鹰队(10胜27负)。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34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3次抢断,沃伦得到31分和5个篮板,克里斯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得到10分和4个篮板,钱德勒得到3分和10个篮板。老鹰队的伊亚索瓦得到21分和9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20分、4次助攻和4次抢断,施劳德得到20分和5次助攻,贝里内利得到16分。

  老鹰队在客场开局不错,很快以6-1领先。布克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8-3的反击波,太阳队追成9平。巴泽摩尔展现攻击力,一人独取7分,伊亚索瓦也命中三分,一轮12-4的小高潮让老鹰队再次拉开比分。伦跳投命中为球队止血,贝里内利跳投命中,布克连拿4分,贝里内利突破跳投命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7-19领先8分。

  贝里内利的手感在第二节延续,他连得6分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老鹰队以35-21领先14分。布克保持进攻状态,他又拿9分缩小差距,伊亚索瓦补篮得手,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老鹰队以39-30领先。克里斯三分中的率队又是一波7-3的反击高潮,施劳德突破跳投命中,老鹰队以46-39领先。沃伦和克里斯联手6分把差距缩小到1分,卡瓦纳夫补篮得手,沃伦两次跳投命中,太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48反超领先1分。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8分,沃伦得到14分;老鹰队的贝里内利上半场得到12分,巴泽摩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施劳德突破得手,巴泽摩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老鹰队以66-60领先。丹尼尔斯还击5分,沃伦跳投命中,第三节还有4分50秒时太阳队追至67-68。伊亚索瓦手感来了,连中2个三分球,伦内线发力回应7分,太阳队紧紧咬住比分。贝里内利跳投命中,普林斯两罚全中,老鹰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0-73领先7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拉锯了几个回合,巴泽摩尔再中三分,科林斯两罚全中,老鹰队以88-78领先10分。沃伦和布克联手追回4分,施劳德还击5分,伊亚索瓦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4分50秒时老鹰队以97-85领先12分。沃伦连追4分,普林斯上篮得手,伊亚索瓦两罚一中,老鹰队以100-91领先9分。布克两罚全中,克里斯三分中的,太阳队追至96-101。

  老鹰队之后继续投篮打铁,布克左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37.3秒时太阳队以99-101落后。施劳德进攻犯规,布克出手三分造成巴泽摩尔犯规,三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2.3秒时太阳队以102-101反超。老鹰队暂停后普林斯空接扣篮被克里斯封盖,布克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5秒时太阳队以104-101领先。施劳德打进压哨上篮无济于事,老鹰队以103-104惜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巴泽摩尔、普林斯、伊亚索瓦、普拉姆利

  太阳队首发阵容:尤利斯、布克、沃伦、克里斯、钱德勒

更多关于"老鹰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