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凯尔特人VS骑士 欧文再战旧主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三306场


  波士顿凯尔特人VS克利夫兰骑士


  *篮球推荐:主胜


  比赛时间:2018-01-04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焦点战,东部榜首凯尔特人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骑士本场比赛是连续背靠背作战,上一场比赛他们在主场迎战开拓者。球队交易得到的新援小托马斯终于迎来个人骑士生涯的首秀,虽然替补出战,出场时间也严格受限,不过却也是迈出了关键的一步,球队还是备受鼓舞。不过据消息确认,小托马斯将不会出战本场背靠背的比赛,也就无缘面对旧主。骑士此前连战连败,球队士气较为低迷,排名也被猛龙反超降至东部第三,虽然小托的复出令人振奋,但终究还是需要时间调整和磨合。而凯尔特人此前也经过一阵低潮,不过相比骑士,绿衫军有了充足的时间休整,况且在轻取篮网之后,球队再次取得了3连胜,状态复苏,加上杰伦-布朗的回归,球队阵容更加完整,目前凯尔特人与骑士之间的差距已经拉大到4场,绿衫军稳居东部老大。


  总结:赛季首战凯尔特人客场遗憾失利并且痛失大将,如今双方再次交手,却已是截然不同的局面。绿衫军雄踞东部榜首,而骑士跌至第三并且如今又是背靠背作战,各方面条件骑士均落于下风。况且在首次交手的失利之后,此役绿衫军势必全力复仇,无论是球队最近的状态还是攻守两端的效率,骑士都难以与如今已成完整化学反应的凯尔特人相比。尤其是欧文面对老东家,必然更加拼命,而骑士的内线必然是绿衫军必争之地,尤其是绿衫军内线拥有巨大的优势,以欧文的犀利突破带动锋线杰伦-布朗以及霍福德和贝恩斯两大内线,更何况骑士防守效率糟糕,而绿衫军铁血防守声名远播,又有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精神,骑士很难有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