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新援利马正式加盟新疆 合影球队高层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日,新疆男篮在其官方公共平台上正式宣布新援奥古斯托-利马加盟,顶替伤病缠身的布拉彻。该外援在加盟新疆之前效力于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接下来,他将与总决赛MVP亚当斯搭档征战CBA联赛。



  “今日,外籍球员奥古斯托-利马抵达乌鲁木齐新疆广汇飞虎训练营,开启自己的CBA生涯。”新疆男篮在其官方公共平台上写道。此外还附上了利马与俱乐部领导的合照,照片中的利马精神状态不错。

  据悉,2017年12月28日,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与外籍球员奥古斯托-利马完成签约,且已办理完毕该名球员注册所需的工作签证、澄清信等所有材料,接下来他将身披新疆男篮战袍征战CBA赛场。

  利马出生于1991 年9 月17 日,身高2.08米,体重110 公斤,属于团队型球员,在场上更加专注于防守和篮板。曾参加 2007年-2016年西班牙联赛,2016- 2017 黎巴嫩甲级联赛,2017- 2018 土耳其甲级联赛。曾帮助所在球队获得2016 西班牙甲级联赛总冠军、2017 立陶宛甲级联赛常规赛冠军及2017 立陶宛甲级联赛总冠军。

更多关于"新疆 利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